2024年1月30日 星期二

自由行-日本-關西-9-訂行程

終於來到最終的時刻
那就是排行程
因為是自由行
所以行程充滿了不確定性
這也就是自由行好玩的地方

我是怎麼訂行程的
但這也是依照個人偏好而定
因為是第一次去
所以先朝向觀光客行程
就是必玩必逛景點
這也是我建議第一次自由行的大大要參考的

最主要原因
因為那景點也會人多
有問題也可能會得到一些幫助
這也是我們的考量

要開始囉
但是要先確定好住宿地點

  1. 都市所有景點的地圖
    我超級推薦這篇部落
    這也是我參考內容之一:波比看世界-2024京都自由行

    詳細地圖請於上方連結觀看


  2. 找出自己最有興趣的景點

  3. 每個點請都為3小時為單位

  4. 從飯店( 到京都 )出發( 時間 )開始畫線
    PS: 景點開門時間不一定,但大多下午5 ~ 6點就關門

  5. 最多每天三個景點( 吃飯時間也要加上去 )

  6. 開始規劃點與點的交通( Google Map )

  7. 就是這麼簡單
以下是我的行程地圖:大總共八天( 早去晚回 )










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